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中国软件:网传麒麟软件CEC-IDE涉嫌抄袭微软消息不属实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3-9-15 09:30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中国软件:网传麒麟软件CEC-IDE涉嫌抄袭微软消息不属实?
有投资者提问:网传麒麟软件CEC-IDE涉嫌抄袭微软,请问是否属实,如不属实请问公司是否澄清?对此,中国软件9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该消息不属实。CEC-IDE不是麒麟软件旗下产品,麒麟软件仅提供了该产品的相关国产操作系统适配。

哪怕有一点点脑子,也不会承认,是抄袭。明明就是开源的vsCode用了一新名字,换了一个马甲而已。硬要说是抄袭。

版权信息都微软的。

这 logo 也有点像呀!

哦哦!原来是基于 VSCode 源代码粗糙制作的定制开发工具。

还推出了 VSCode/VSCodium 中从未有过的“会员功能”,这很创新!
Vscode, have you collaborated with China? · Issue #191229 · microsoft/vscode (github.com)

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无关的issue了,这是对开发者的骚扰。我们在这里的issue已经给开发者造成了诸多麻烦,请大家不要再去提交issue了。我也很理解大家的心情,当初看到这玩意儿的时候我也是很震惊很不爽的,毕竟这玩意就加个vip套皮然后就宣称国产自研,你说这些不如信我是秦始皇。确实国产cec-ide很垃圾就是个套壳,丢国人的脸。但我们在这里乱提交issue不也是很丢脸的事情吗?这里是GitHub,不是QQ群或者贴吧垃圾场。Please everyone do not post irrelevant issues here, this is harassment of developers.Our issue here has caused a lot of trouble for developers, please do not submit issues here.I also understand everyone's mood, when I first saw this thing, I was very shocked and angry, too. This thing added a vip and then claimed that the domestic self-research, how ridiculous and absurd this is.It is true that cec-ide is a piece of shit. But isn't it impolite for us to bother developers here?This is GitHub, not a dump.
Chinese IDE (which is called "CEC-IDE") claimed that they developed a new IDE by themselves:
[color=var(--fgColor-accent, var(--color-accent-fg))]
I downloaded this software and installed it, and it looked so similar to vscode:
I read the CEC-IDE official document, it seems to need paying to use.
I have carefully read their relevant documents and reviewed their software, but I did not find any statement similar to "open source following the MIT license".

微软开源了代码,你说非要说美国人卡脖子。
然后,你换个logo,还要冲VIP。
你这变成了,卡中国人穷人的脖子了,我看在IDE里面看广告指日可待。
国产、自主研发 这些词都被你们玷污
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深圳市光明谷科技有限公司|光明谷商城|Sunshine Silicon Corpporation ( 粤ICP备14060730号|Sitemap

GMT+8, 2024-5-16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97544 second(s), 42 queries .